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韩国环境部气候变化政策局局长黄硕泰一行参观了解中韩联合实验大楼建设进展情况

中韩中心 | 2019-05-13 10:27:00

 

2019510日,韩国环境部气候变化政策局局长黄硕泰一行来访我院,宋永会副院长接待韩方客人。黄硕泰一行看望了中韩环境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韩中心)、中韩共同环境技术实验室韩方人员,参观了中韩联合实验大楼工程建设现场。

宋永会对黄硕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韩方介绍了大楼建设的总体情况。他指出,黄硕泰局长深入到联合实验大楼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可见韩国环境部对大楼建设以及中韩环境合作的重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高度重视中韩联合实验大楼建设工作,专门成立大楼建设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和推动大楼建设工作。中韩联合实验大楼的建成将夯实中韩环境合作基础研究条件,希望双方继续紧密协作,圆满完成大楼建设工作,并将中韩联合实验大楼打造成面向国际、面向未来、合作开放的科研平台。

物业中心(基建)负责人向黄硕泰一行详细介绍了联合实验大楼建设进展、进度安排、资金预算等情况,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联合实验大楼功能设计等情况,黄硕泰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韩中心、国际合作中心、科技处、物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