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举办2019年外事管理工作培训会

国际中心 | 2019-05-15 14:58:00

 

5月13日,环科院召开2019年外事管理工作培训会,旨在宣传国家最新外事管理政策和规定,进一步规范环科院国际合作管理,不断提升环科院外事服务工作效率和水平。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胡云方副处长、贾悦丽同志出席会议,宋永会副院长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党组对外事管理工作的要求、部2019年外事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部国际合作司领导对环科院连续四年每年召开外事管理培训会议的肯定,详细介绍了部外事工作管理规定的各项政策要求。

会议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要求,指出要在严格遵守各项外事工作纪律前提下,按照“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协调配合”的原则,有序开展国际合作和外事管理工作。

环科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外事专办员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