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来环科院交流座谈

党办 | 2019-06-27 09:27:00

 

6月25日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克梅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汪海洋及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来环科院交流座谈。陈斌同志热情接待胡克书记一行。

陈斌同志介绍了环科院基本情况,表示生态环境部领导相关司局的关心指导下,环科院紧密围绕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加大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和管理决策支撑力度,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希望今后与华南所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胡克梅同志表示,近年来环科院发生了很大变化科技支撑内部管理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这次交流座谈是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具体实践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学习环科院的经验和做法,有助于开拓思路,寻找解决本单位存在问题的路径方法

双方就党建纪检工作、群团工作、人事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部属科研院所做好内部管理和科技支撑的经验和做法。

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人事处党委办公室、团委、工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