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庆祝“八一建军节”环科院召开军转干部和军属座谈会

办公室 | 2019-07-29 18:40:00

 

2019年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环科院召开军转干部和军属座谈会。席北斗总工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环科院军转干部和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与军转干部和军属代表进行座谈。

军转干部和军属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充分表达了感受和看法,认为环科院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形成了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取得了很多可喜的工作成果。代表们交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从环科院的改革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军转干部的发展和大院基础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宝贵意见和建议。

席北斗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辉煌战斗业绩的人民军队。各位军转干部和军人家属作为这支队伍的一员,继承了部队的优良传统,锤炼了军人的素质意志,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力量,环保事业的生力军,也是环科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榜样。环科院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军转干部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用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把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和军属的关心爱护工作作为一项特殊政治任务,确保中央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席北斗强调,在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科技铁军方面上,军转干部有独特的优势,要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继续环科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大家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争当政治学习奉献的模范努力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中再立新功再续新篇。

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党办老干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军转干部及军属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