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郑远长一行来环科院进行调研

党办 | 2019-08-02 17:28:00

 

8月1日,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郑远长率副主任闫和平、科研管理部主任苏宏伦、产业促进部主任李立峰等相关同志来环科院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斌热情接待郑远长一行。

陈斌书记对郑远长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就环科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科研业务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郑远长书记对环科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双方就科研单位加强党的建设、为中心工作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发挥自身科研工作优势的同时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双方认为两个单位同为国家部委直属科研机构,虽然任务和研究方向不同,但目标一致,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下一步应该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和交流,相互启发,更好地为部委工作提供科技支撑,为国家的事业发展服务好。

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开发处、总工办、党办、政策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