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人事处 | 2019-08-22 15:38:00

 

2019年8月20日,环科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院长李海生作任职谈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作廉政谈话,人事处处长李俊生主持会议。

陈炜在廉政谈话中指出,中层干部担子更重、责任更大要求更高,是环科院纪委监督的重点。新任职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落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认真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求。

李海生对新任职干部表示了祝贺,指出选任青年干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的具体表现,是构建环科院合理干部梯队的重要措施,也是国家生态环境事业长远发展的必然要求。

李海生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待,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行政管理水平和个人修养,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二是定准位、常换位、真到位,努力担当作为,大力推进工作;三是要遵规守纪,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严守制度底线、纪律红线

会上,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