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举行“庆国庆 迎重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老干办、办公室 | 2019-09-30 17:08:00

 

2019年9月30日,环科院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举行“庆国庆 迎重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李海生院长传达了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给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李干杰部长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老同志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老同志无私奉献奋斗不息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开拓进取不断前进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李海生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前辈表达了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为环科院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向与会老领导前辈代表简要介绍了环科院近期工作情况。

刘鸿亮、陈复、夏青、张雨田、王满春、韩国刚等老领导、老前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一是充分把握生态环境科技发展的大好形势,继续优化“基础研究—技术支持(应用研究)—技术服务”三大板块,不断提升整体竞争力。二是强化科技管理支撑,进一步聚焦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明确发展定位和方向,为国家生态环境管理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三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以研究生院为依托,加强后备人才的培养,争创国家生态环保事业的“人才泵、创新源”

李海生表示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对环科院的关心和支持,环科院将更加重视离退休工作,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工作。他指出,当前环科院的改革和发展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指导环科院的工作,继续为环科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离退休干部代表20人参加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副院长姜华,办公室、人事处、老干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