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第三届中欧机动车排放标准与法规国际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机动车中心、国际中心联合供稿 | 2019-10-14 09:49:00

 

2019109-10日,第三届中欧机动车排放标准与法规国际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会议详细介绍了机动车排放标准、管理体系、经济激励政策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与会专家就机动车污染物与温室气体排放清单与模型的技术方法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围绕空气污染物与温室气体协同减排与联合管控的潜力与措施手段进行了细致探讨。

本次会议是落实《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与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研究框架协议》的一次具体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在机动车污染防控领域的密切合作,今后将继续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以及柴油货车污染攻坚战提供支撑。

来自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欧盟委员会气候行动总司、欧盟驻华代表团、希腊亚里士多德大学、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内汽车生产企业大学研究机构以及部分省市生态环境部门等相关机构的专家、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和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由厦门环境保护机动车污染控制技术中心和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协办

第三届中欧机动车排放标准与法规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