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第三期中层干部读书交流会召开

办公室 | 2019-10-14 18:23:00

 

为加强行政管理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和效率,2019年10月14日,环科院组织召开第三期中层干部读书交流会。李海生院长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逐一发言,就《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等管理书籍的学习心得体会,以及在工作中的想法和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海生指出,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客观需要,也是一生都应保持的好习惯。环科院的科技体制改革总体上取得了良好成效,“五个布局”已经基本完成,但仍需持续推进、深化。中层干部科技体制改革中发挥“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发带头作用,加强个人管理和修养等方面的学习,切实提高管理能力,为环科院长远发展提供支撑

科技处、人事处、总工办、开发处党办、国际中心、大气所、生态所、机动车中心、长江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