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吉林省四平市副市长王有利一行来环科院交流座谈

办公室 | 2019-11-15 08:59:00

 

2019年11月14日,李海生院长热情接待吉林省四平市副市长王有利一行,双方加大科技投入支撑辽河水环境综合治理进行交流座谈

王有利副市长介绍四平市辽河水域环境综合治理情况。他表示四平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辽河流域综合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成立了以市委书记、市长为双组长的领导小组,全力抓好辽河水污染防治工作。当前四平市在辽河水质改善、流域管理等方面还存在较大压力。希望与环科院建立稳定合作机制,辽河水质的持续改善提供科技支撑

李海生表示,辽河流域是国家水污染治理的重点流域,在解决现有突出问题的基础上,还要从宏观和流域的高度,统筹流域生态环境管理,从根本上解决辽河水环境问题。环科院依托水专项辽河流域开展了大量工作,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环科院将与四平市加强交流合作支持四平市提升辽河流域环境治理科学性、有效性,坚决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位。

四平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环科院副院长宋永会办公室、水、污控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