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机动车中心组织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讲座

机动车中心 | 2019-11-25 10:27:00

 

为贯彻落实环科院对质量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规范化、程序化和高效化,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机动车中心于11月21日组织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讲座。

培训专家详细介绍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发展历史、意义和其在社会生产、服务中的重要应用,并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了细致解读,强调了质量管理的核心思想是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目标,规范各项过程管理,不断进行持续改进,做到“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监管,凡事有据可查”。同时,结合机动车中心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下一步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的初步意见与建议。

机动车中心全体在京党员干部职工、总工办相关工作人员约40人参加本次培训讲座。

  

(机动车中心、总工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