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利平一行来环科院交流座谈

开发处 | 2019-11-27 21:57:00
 

20191126日,李海生院长热情接待了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赣集团)肖利平总经理一行。双方就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人才交流和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肖利平总经理对李海生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赣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成立华赣集团是江西省委、省政府落实“五位一体”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江西省生态环保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当前,华赣集团面临着高层次专业人才不足的制约,希望与环科院建立稳定的人才培养和交流机制,为江西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人才支撑。

李海生介绍了环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环科院牢牢把握“环保科技的人民性”,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平台化、国际化、产业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目前已经基本完成重点工作布局。环科院积极谋划优化专业人才发展蓝图,出台了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同时,为了加强后备生态环境人才培养,按部党组要求,环科院正在举全生态环保系统之力建设中国环科院研究生院,争创国家生态环保事业的“人才泵、创新源”。环科院将与华赣集团加强人才交流和项目合作,为支持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科技支撑。

华赣集团副总经理陈宏坤、总工程师蔡震峰参加交流座谈。

环科院开发处、水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开发处供稿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