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水专项“松花江水生态完整性评价与生态恢复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课题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长江中心 | 2019-11-28 16:54:00

 

2019年11月25-26日,国家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十二五”水专项“松花江水生态完整性评价与生态恢复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议。会议由国家水专项办副处长山丹主持,黑龙江省水专项办处长王忠伟、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永会,技术、财务、档案专家,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骨干成员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课题负责人刘录三研究员的结题汇报,观看了示范工程视频,审阅了技术、财务和档案材料,并进行了质询、讨论,认为课题组按照任务合同书要求,圆满完成了课题任务,达到了考核指标的要求,课题财务经费使用较合理,档案管理较规范,一致同意课题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该课题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牵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东北师范大学、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联合攻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