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举办2020年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

老干办 | 2020-01-09 18:47:00

 

2020年1月9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举行春节团拜会,共迎2020年新春佳节。姜华副院长主持团拜会。

与会同志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观看环科院2019年工作宣传片,回顾2019年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

李海生院长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全院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老干部、老同志是环科院的奠基人,是环科院事业的开拓者,是环科院的宝贵财富。一年来,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对环科院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为环科院发展壮大贡献力量,为大院建设增光添彩。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为环科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环科院的美丽新篇章。

刘鸿亮院士、任阵海院士等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党委书记陈斌、副院长宋永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总工程师席北斗,副总工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170余人参加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