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我院技术支持重点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技术大纲暨水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库建设技术指导工作

湖泊所 | 2020-01-14 17:25:00

 

16-7日,生态环境部在北京组织召开“重点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技术大纲暨水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库建设技术指导会议”,生态环境部总工程师、水生态环境司司长张波,水生态环境司副司长赵世新、副巡视员郭鹏等出席会议。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部分地市生态环境部门,各流域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和我院分别就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水污染防治中央项目储备库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召开了各流域规划编制座谈会,就规划编制及项目储备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研究讨论,我院参加了长江、淮河、辽河等流域座谈。下一步,我院将按照会议精神和生态环境部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重点流域规划编制、水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建设等的技术支持,为“十四五”规划和全国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发挥科技支撑作用。

相关资料下载:水污染防治资金与项目管理-培训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