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副市长蒋文红一行来环科院交流座谈

科技处 | 2020-01-15 10:45:00

 

2020年1月10日,党委书记陈斌热情接待河北省石家庄市副市长蒋文红一行。双方就加强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科技支撑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蒋文红表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近年来,通过强化监督、结构调整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为河北省省会城市,石家庄市面临着地理位置特殊、人口密度大、产业结构调整难等问题,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的压力较大,希望环科院在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治理等方面加大对石家庄的科技支撑力度。

陈斌介绍了环科院在大气污染防治、水体污染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他表示,环科院目前在大气污染防治、流域水污染治理、黑臭水体和湖泊污染治理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积极成效。石家庄市是我国京津冀地区的重要城市,环科院将与石家庄市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为推动石家庄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科技支撑。

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任子平,生态环境局、大气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环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大气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