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管理讲堂

人事处、办公室、管理中心 | 2020-04-03 15:4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管理能力,推进环环科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环科院于2020年4月3日举办2020年第一期管理讲堂,邀请李海生院长以《把握形势 正视问题 强化管理 助力环科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全院干部职工做管理培训。

李海生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迎来大发展的时代。但随着生态环境治理进程的不断推进,环科院面临着科技支撑要求越来越高、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人才队伍建设越来越重要等严峻形势。环科院必须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全面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体系、崇高的精神文化体系、合理的人才队伍体系、有力的激励机制体系、科学的学科建设体系、完善的风险防控体系、先进的信息化管理体系,着力推进环科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李海生要求,环科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常怀危机意识,以“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身立德、信念坚定,党建引领、群众优先,勤奋学习、务实苦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廉洁自律、慎独慎微,共同努力提升环科院的科技创新和支撑能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讲堂采用移动视频形式召开。

环科院、土壤中心5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