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知识培训讲座

综合部 | 2020-05-09 13:31:00

 

57日、8日中国环科院组织开展环科院干部职工培训,邀请了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国家注册高级咨询师张文清,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知识培训”为题目,深入讲解了质量管理体系的重大意义及其必要性,并以案例为镜鉴,生动的介绍了质量管理在社会生产、服务中的重要应用。并强调质量管理的核心思想始终是以顾客为中心,以满足和超越顾客的期望为目标,持续改进过程控制,实行行为监管,提高监督检查的准确性,明确责任,做到“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监管,凡事有据可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系统支撑。同时,结合环科院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建立环科院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议与下一步工作计划。

(综合业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