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张军局长一行来环科院座谈交流

开发部 | 2020-05-21 16:51:00

 

2020521日,李海生院长热情接待了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张军局长一行。双方就加强院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军局长首先介绍了近期成都市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进展与经验,以及今后的重点工作规划。他表示,希望与环科院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推动成都市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机动车中心和研究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方筹划共建国家环境保护机动车污染控制与模拟重点实验室(成都基地)和成都创新中心的进展情况。

李海生表示,环科院一直致力于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提供高水平科技支撑,与成都市共建科技创新中心将有力推动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尽快转化与落地应用,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环科院将与成都市进一步加强院地交流合作,以地方需求为导向,以质量改善为目标,做好科技支撑,共同为地方绿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唐冉熊副局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环科院陈斌书记,办公室、机动车中心、技术开发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技术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