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昆明市环科院支国强院长一行来中国环科院座谈交流

湖泊所 | 2020-06-14 17:39:00

 

2020年6月11日,李海生院长接待了昆明市环科院支国强院长一行。双方就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技术服务和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支国强院长介绍了昆明市环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表示,昆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协同推动昆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工作。希望与中国环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昆明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科技支撑。

李海生介绍了中国环科院科研队伍、机构职能和科研能力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环科院始终将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提供高水平科技支撑作为主要职责。近年来依托“水专项等国家重大项目,在湖泊环境综合治理等传统优势领域开展了大量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积极成效。中国环科院将与昆明市环科院开展全方位合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昆明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需求共同为昆明市绿色发展高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科技支撑。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环科院“聆听·2019工作宣传片,并就水环境大气环境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

昆明市环科院副院长何佳,办公室大气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环科院副院长姜华,人事处、大气、湖泊所、开发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