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和军属代表座谈会

办公室 | 2020-07-31 14:48:00

 

20207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环科院召开军转干部和军属代表座谈会。李海生院长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军转干部和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与军转干部和军属代表进行座谈。

参会军转干部和军属代表畅谈了工作感受和生活经历,一致认为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带领下,环科院在科技发展、行政管理、基础设施和大院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院干部职工提供了良好工作环境,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党支部建设、改革发展、军转干部培养和大院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海生指出,党中央十分关心军转干部和军属的工作和生活,环科院召开军转干部和军属代表座谈会,了解情况、倾听意见是落实党中央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保障和维护国家人民利益做出了伟大贡献。环科院军转干部和军属传承着人民子弟兵艰苦奋斗和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院内党建、科研、疫情防控、后勤服务等方面尽职尽责,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得到了全院干部职工的肯定。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各党支部要真心实意地关心军转干部和军属的工作和生活,及时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温度。

李海生强调,今年是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在建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科技铁军方面,军转干部和军属有着独特的优势,要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国家生态环保事业和环科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军转干部和军属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