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禄一行来环科院座谈交流

开发部 | 2020-08-28 20:54:00

 

2020年8月28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禄带队来环科院访问,宋永会副院长热情接待了王文禄主任一行,双方就推进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和共建黄河生态研究中心(滨州)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文禄副主任介绍了双方共同组建“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黄河生态研究中心(滨州)”(以下简称滨州中心)的初步方案,介绍了近期滨州市在生态文明建设、“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等方面的技术支撑需求。他表示,自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滨州市和环科院积极联络沟通,已经在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和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滨州中心早日建成,发挥出更大的支撑作用。

宋永会对滨州市相关领导高位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滨州市产业结构特色鲜明,生态环境区位独特,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环科院将按照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相关要求,积极主动为滨州市提供科技支撑。

与会人员对滨州中心组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初步达成共识,并对下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茂生及相关专业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环科院技术开发部、人事处、固体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