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副主任、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华一行到环科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办公室 | 2020-09-30 11:10:00

 

2020年9月30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副主任、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华一行到环科院,传达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有关工作的要求,就安全保卫、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和食堂卫生等开展节前检查。党委书记陈斌陪同检查

王志华主任表示,部党组就两节期间加强安全保卫、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印发了有关工作通知,明确了具体工作责任和要求。环科院作为职工规模大的部属单位,面临着更为复杂的形势和压力,应进一步加强消防保卫、水电、实验室等安全管理工作严格人员、车辆进出管控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同时,应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志华主任一行现场检查了安全保卫监控室、职工食堂、分测中心和南门改造施工工地。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和机关服务中心相关同志陪同检查。环科院总工程师席北斗,办公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