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共青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代表大会召开

国际中心 | 2020-09-30 14:33:00


共青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代表大会于2020929日在环科院召开,院党委书记陈斌、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李茜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副总工程师武雪芳,以及环科院团员代表56人参加会议。

孙文春首先做上一届团委工作报告,而后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新一届委员会。

李茜认为,过去4年,上一届团委在环科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较好的成绩,并在部系统里起到良好示范作用。并对新一届团委及环科院青年提出以青春之我,共铸青春之中国,共铸美丽中国的期许。

陈斌书记对上一届团委对环科院党建、科研业务和改革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提高了政治站位,在青年理论武装方面取得新进展。二是紧密结合不同时期的生态环保重点任务,引领青年岗位“建功立业”。三是真诚联系服务青年,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并对下一届团委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青年工作的政治属性,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根本任务,注重遵循青年工作的时代属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工作的支持力度,对青年干部给予足够的关心爱护与支持,切实担负起青年工作的领导责任。

会后,召开共青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选举刘可欣为团委书记,赵龙、杨冉冉、赵琛为团委副书记,选举李东阳、刘方正、杨光、汪洋、唐伟为团委委员。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