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环科院完成呼和浩特和包头市秋冬季重污染应急监督帮扶初次调研

清洁生产中心 | 2020-11-27 16:10:00
 

根据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关于实施重点区域外部分城市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监督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环科院牵头负责呼和浩特、包头市的重污染天气应急监督帮扶工作。20201126-27日,由环科院清洁生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与呼和浩特、包头市相关部门开展座谈,完成两市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监督帮扶初次调研。

呼和浩特、包头市分别就本市大气污染基本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部署、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与调研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呼和浩特、包头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农牧局、自然资源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清洁生产中心、大气所、机动车中心、大气攻关中心运管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清洁生产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