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承担的“华润水泥环保示范检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水所 | 2020-12-30 08:52:00
 

20201223日,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集团”)以线上会议形式主持召开了“华润水泥环保示范检查项目”验收评审会。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环科院”)李翔研究员带领项目组汇报了对华润水泥封开、平南、曹溪工厂开展示范检查的整体情况。华润水泥总部、三家受检企业及所属大区有关人员评审了三份检查报告和水泥行业环保检查要点,并针对本次示范检查发现的问题作出表态发言,一致同意评审通过。

华润水泥张应中副总裁高度评价了环科院项目组高效、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充分肯定了本次示范检查成果。华润集团EHS部胡敏总经理就华润水泥应用好本次示范检查的成果、最大程度地发挥这次示范检查的价值、举一反三实现全部问题闭环管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中国环科院技术开发部徐义生主任、水所许其功所长表示,中国环科院会持续为华润集团提供环保技术服务,助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华润集团EHS部、华润水泥总部、三家受检企业及所属的广东、广西和福建大区EHS部有关人员,以及中国环科院技术开发部和水所部分技术骨干近70人参加本次会议。


 

“华润水泥环保示范检查项目”验收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