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包头铝业生态环境保护咨询与技术服务项目启动会召开

清洁生产中心 | 2021-01-14 11:19:00
 

2021112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与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包头铝业生态环境保护咨询与技术服务项目启动会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中国环科院总工席北斗、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晶出席会议并致辞。

席北斗对项目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中国环科院技术团队深入剖析包铝生产环节中关键生态环境问题,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并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清洁生产中心主要负责人就项目任务、工作产出及质量把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项目组各专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方案、技术路线及实施计划。

许晶指出,此次合作是公司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一流企业”“行业环保标杆企业”和“人民满意的企业”,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环保管理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也为全面建设“绿色包铝、干净包铝、生态包铝”开启了新征程。本次会议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安环部、装备部、生产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综合部、开发部主要负责同志及清洁生产中心、水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