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红霞一行来中国环科院座谈交流

办公室 | 2021-04-15 13:54:00
 

2021413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红霞一行到中国环科院,就新发展阶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于红霞副厅长对中国环科院长期以来给予江苏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不断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十四五”时期,江苏面临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重大任务,希望与中国环科院在科学治污新思路、科技创新应用、科技体制创新、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前瞻性、系统性的务实合作,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李海生院长对于红霞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江苏是我国经济大省,是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重要省份,拥有丰富的创新资源,是“出经验、出模式、出制度”的地方,应该在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上探索在前。中国环科院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务实深入合作,聚焦新发展阶段要求,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持续加大技术支持力度,在绿色发展标准体系建设、新型污染物防控等领域积极开展前瞻性、探索性研究,为江苏省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和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示范提供有力支撑。

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刘伟京、副院长张磊,以及科研部、太湖中心、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环科院办公室、科技处、开发部、湖泊所、生态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