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广东省东莞市副市长万卓培一行来环科院交流座谈

开发部 | 2021-04-16 10:35:00
 

414日,广东省东莞市副市长万卓培一行到中国环科院,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生态环境保护战略合作进行交流研讨。

李海生院长对万卓培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环科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万卓培副市长就生态环境保护形势、科技支撑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姜华副院长主持座谈会,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蒋亚军介绍了东莞市生态环境形势与科技需求,双方针对东莞市水、大气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近年来环科院与东莞市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合作密切、成果丰硕。“十四五”时期应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通过建立驻莞合作研究机制,切实推动解决当地生态环境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升生态环境管理水平,助力东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对林,环境监测中心站、生态环境局办公室、水生态环境科、大气环境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环科院人事处、开发部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