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科研成果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反响热烈

科技处 | 2021-07-16 17:07:00
 

为期三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在2021715日圆满落下帷幕。回顾现场,环科院展区热闹非凡,人流穿梭不息。石化化工废水污染全过程控制技术、地下水污染多级强化修复技术和油品快速检测平台(车)等二十余项环科院自主研发的先进科技成果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企业驻足及洽谈合作。

期间,生态环境部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副部长邱启文先后莅临展会参观环科院展区,要求环科院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支撑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

“十四五”环科院人将秉承“顶天立地惠民,求实创新奉献”的院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和设备方面发挥支撑、引领和保障作用,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视频: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科研技术成果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