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凝“新”聚力齐奋进 踔厉奋发启新程——环科院组织开展2022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人事处 | 2022-11-17 10:10:00
 

2022117日至11日,环科院组织开展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60多名新入职人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培训,纪委书记梁恒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

培训班紧扣培训目标,结合新入职人员的特点和环科院实际工作需要安排培训课程。开展拓展活动,提高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观看环科院宣传片、参观实验中心,增进认同感和归属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解读环科院重要规章制度,树立规矩意识;邀请优秀青年代表分享科研经验和感悟,帮助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梁恒要求大家在入职之初就要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初,确保在科研生涯中行稳致远。新入职人员表示,自己通过培训,更加了解和认识环科院,认清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历史使命,今后将以生态环保铁军的标准,秉承“顶天立地惠民、求实创新奉献”的院训精神,努力工作,为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奉献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