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环科院西南分院一行赴中国环科院、长江分院开展工作调研

开发部 | 2023-06-08 09:31:00
 

为落实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整改调研有关要求,破解现阶段西南分院发展体制机制困局,持续推动科技创新激励政策落地实施,526日和530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西南分院(重庆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翟崇治一行,分别赴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长江分院(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主要围绕制度体系建设、科研创新与成果转化、人才培育与激励、项目管理与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并重点就“制度互联、信息互联、团队互联、平台互联、项目互联、成果互联”等分院建设模式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翟崇治表示,调研活动开阔了分院建设的工作思路,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加强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分院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人事处处长孙文春,综合部副主任(主持工作)薛婕,开发部主任徐义生、副主任杨丽标,科技处干部胡妍玢;长江局监测科研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邱光胜,长江分院副院长刘孝富、总工王英才等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北京和武汉参加了座谈会。



 

(技术开发部、西南分院、长江分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