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镇森

发布时间:2020-11-24

  

  郑镇森,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现攻读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

  郑镇森同学在学习上勤思进取,本科期间连续获得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奖学金,同时也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学科竞赛,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英语竞赛等各项比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另在研究生开学前一个月已来到院里跟随导师一起做相关研究,勤学好问,乐于探索,为研究生入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在生活中,郑镇森同学积极参加校园内外公益活动,为了利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组织参与多起绿色环保公益事业,大学期间累计志愿服务场次不下百余次。同时该同学乐于助人,集体荣誉感强,作为现班级学习小组组长,针对大家一些学习上的疑惑都给出了很好的解答。

  为砥砺自身,他于2017年暑假独自一人骑行川藏线,行程纵使艰辛,未曾放弃过,始终坚持自强不息的信念,不推车、不搭车,骑完全程,事迹曾被中青网等国家级媒体报道。同时,在研究生期间,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和班级同学一起在生杯篮球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