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贝

发布时间:2020-12-04

  很喜欢尼采曾说过的一句话,每一个不努力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这一直激励着我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努力追求进步,努力成长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大学四年,在学习上我认真对待每一门专业课程和每一次专业实习,我以优秀的同学为奋斗目标并不断努力向他们看齐,也因此取得了优异的专业成绩,并且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CET-6 506)和计算机二级(MS Office) 考试。我深知环境专业的学习不应该只局限于课堂的学习,因此在大三时我主动申请进入环境与土壤矿物学实验室学习,在实验室我不仅熟练掌握了比色、原吸、高效液相等实验操作,同时也使我更加喜欢思考、更加耐得住性子,我对科研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继续学习研究的决心。大学期间,我先后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以及多次校级成绩优秀奖,并且顺利拿到了推免资格。除了学业上的收获,我也有在努力成长成为一名有思想、有担当的人。我在大二时提交入党申请书并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一年的党课、理研会学习,我顺利通过多次考核并于2018年11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年后如期转正。我以优秀的学生党员为目标,不断向他们靠拢。不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和生活中我都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终我以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度优秀毕业生为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2020年9月,我如愿成为环科院的一名硕士研究生。这是新的开始,我会继续努力,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夯实专业知识基础和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增强自己的本领,立志学以致用,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不懈奋斗者。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