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诗雨

发布时间:2020-12-04

  

   

  

  钟诗雨,女,中共党员,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年来,钟诗雨同学心怀理想,追逐梦想,刻苦努力、不懈奋斗,认真学习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各类活动,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提升,并以综合排名第四名(4/91)的成绩,顺利推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曾获国家奖学金、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等奖励称号。

  钟诗雨同学理想坚定,思想积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中,她能够认真按时参加党课培训,积极与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学交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希望转化为自己修身立德笃志前行的信条和准则,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乐于服务。钟诗雨同学现任国科大资环学院805班副班长,任职期间,帮助同学、凝聚同学、服务同学、带领同学,大胆创新,担当作为,能够主动帮助同学解决问题,积极参加学习讨论,组织参与各类班级、学院活动

  未来,她将继续朝着为生态环境保护做贡献的方向不懈奋斗,不负热爱,不负努力,不负信任,不负成长。时刻扛着一份责任,永远感激生活给予的挑战,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