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琦

发布时间:2020-12-04

 

           2018级大气物理学与大气专业学生,担任专业班长,2018级团支书,环科院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研一在北京大学学习阶段成绩优异,获得学业二等奖学金。

  一、   身为团支书和班长按时完成本职工作,并积极参与研究生院的党支部活动,参观北京市展览馆、中国军事博物馆等。

   

  图1 2019年研究生党支部活动参观北京市展览馆(右一)

  一、   积极参与院里的各项文艺活动。担当中国环科院等单位国庆70周年千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女主唱,图2;年年参与环科院春晚,2020年春晚出演:研究生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图3。标准所大合唱《有梦的地方就有阳光、共同的家园》,图4

  二、   积极参与院里各项体育活动。代表中国环科院参与生态环境部直属单位游泳比赛,获得团体第二名的成绩,图5;身为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策划第一届环科院“硕博杯”定向越野大赛,图6

   

  图2 环科院千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女主唱(一排右二)

   

  3 2020春晚研究生院开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排右三)

   

  图4 2020春晚标准所《有梦的地方就有阳光、共同的家园》主唱(站立右一)

   

  图5 2019生态环境部直属单位游泳比赛获得团体第二名(右一)

   

  图6硕博杯奥森公园定向越野大赛学生会策划者(一排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