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举办第五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5日—16日,研究生院举办第五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研究生院副院长廖海清致开幕词,对同学们的参加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环科院的战略定位、科研平台、师资力量和学生培养情况,诚挚邀请同学们实地前来参观学习。
       本届夏令营活动安排了招生宣讲、学生互动、科研讲座、师生答疑和综合面试活动。就环科院研究生培养、学科特色、师资平台和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16日下午,中国环科院副院长宋永会出席夏令营闭幕式并发表总结讲话,向全体营员介绍了环科院平台化、国际化、产业化、规范化和信息化五化建设,并期待与各位同学2022年相会于中国环科院。
       此次夏令营活动共计参与营员100人,同学们反响强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环科院的了解,收获很大,部分同学表示要报考中国环科院,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