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研究生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2

       2021年8月9日上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2021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一号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2019级、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参与到本次换届大会中来,研究生院副院长廖海清、张梅、李凤,院团委书记刘可欣受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研究生院苗云阁、罗景天、路超君老师。会议由苗云阁老师主持,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会议首先由苗云阁老师介绍到场嘉宾,随后进行2020届学生会干部聘书颁发仪式,研究生院领导为同学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会议进行下一项议程,2021届学生会竞选演讲,全体竞选者依照主席团、宣传部、组织部、学习部、生活部、文体部、外联部的顺序依次进行竞选发言。参与竞选的同学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理由及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得到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演讲过后进行现场投票环节,苗云阁老师唱票,罗景天老师监票。根据投票结果最终确定学生会干部人选,郭威、王佳文、李敏当选主席团成员,郝颢晶等16位同学当选部长团成员。




       大会在到场领导的致辞中接近尾声。院团委书记刘可欣指出,研究生院是青年团员人数最多的部门,是院团委主要服务的对象,感谢研究生院师生长期以来对团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院团委与研究生院的合作,并积极做好服务学生团员的工作,最后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祝愿学生会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廖海清副院长首先对院团委一直以来对研究生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入选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学生活动是研究生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将立足服务学生,出色完成本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此外,廖院长特别提示近期全国疫情呈现蔓延之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位同学要认真领会环科院防疫规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好健康防护。
       经过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订议程。
       

文/郝颢晶
图/武琛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