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消防送锦旗 消防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20211123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廖海清副院长一行赴奥林匹克公园特勤站,就日前特勤站来院开展消防演练表示感谢,并交流座谈。

  廖海清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奥林匹克公园特勤站展厅、消防车库、活动室等。他表示,消防战士们热爱党和祖国、尽忠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不断学习。

   

  特勤站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持续为研究生院提供消防宣传服务和技术支持,不定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宣传消防技能,竭尽全力为全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最后,廖海清副院长为特勤站送上锦旗,对日前特勤站协助并指导中国环科院研究生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环科院研究生院和奥林匹克特勤站加强交流,共筑安全、美丽的家园。

   

  

  20211124

  /郝颢晶

  /常根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