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11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公司为环境监测领域的龙头企业,上市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环境监测仪器设备、环保大数据平台、环保管家等领域。

团队负责人简介:环保领域资深专家,具有丰富的多样化经历和广泛的行业关联,善于挖掘业务机会,对于团队成员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工作习惯、工作方法、时间管理等方面的培养均有成熟体系。

需求岗位:大气走航业务应用工程师

1.     三年培养目标:

大气走航应用工程师/客户经理,大气走航项目主管/项目经理;大气业务综合管理储备团队。

2. 主要工作任务:

大气走航项目方案设计、数据分析和报告编制,与客户进行沟通、参与现场工作等。

3.     要求:

Ø 本科/硕士  男女不限  最好40岁以下  

Ø 大气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石油化工/环评 等领域的相关工作基础,了解环保管理的基本政策

Ø 具有高端环境监测仪器(质谱、色谱等)的熟练使用和数据分析经验

Ø 深度参与过大气数据分析/大气VOC或臭氧源解析方面的项目或课题,最好对voc来源的行业有较好了解  

Ø 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尤其是PPTEXCEL,具有一定编程基础

Ø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强大的执行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归纳总结能力

Ø 能够快速学习新东西,可一定频率的出差(平均每月5-8天)

工作地点1 :主要在北京

工作地点2 2021年主要在广州,2022年开始 可选在广州或北京,有出差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以下微信

张女士 18612226518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