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走进环科院 > L
刘连贵
个人简历

刘连贵,副研究员

现主要工作:数字图书馆运行维护

1986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土壤农业化学系土化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同年7月份进入环科院生态所参加工作,主要从事“七.五”攻关项目”酸雨研究”,“八.五”攻关项目”酸雨对生态和农作物的影响研究”等,并参加部分环评工作,共发表论文10余篇。

1997年进入环科院中环发集团,主要从事在线监测仪器的销售、安装、维修等工作,负责技术开发与售后服务工作,经常在污染源现场工作,现场工作经验丰富,善于与用户沟通和解决仪器安装、使用中的疑难问题。

2006年进入环科院信息所工作,主要从事《研究与发展》的编辑出版工作;同时参加了院简介制作、科研信息楼可研、院庆展板制作等工作。2009年开始接手院数字图书馆运行维护工作。

联系方式:

e-mail:liulg@craes.org.cn

电话010-8491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