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活动
流域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党史天天读活动

党委办 | 2021-05-25 14:06:0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流域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百年党史天天读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百年党史天天读活动于420日正式启动,运用钉钉群、微信群,支部每天推送党史重要论述、党史回眸、历史瞬间等相关内容,党小组利用每月党小组会议开展读后交流,形成天天坚持读、及时交流心得的良好学习氛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历史,常读常新。流域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流域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