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活动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党委办 | 2021-06-29 17:11:0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28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16名老党员代表现场颁发纪念章。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斌主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海生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陈斌代表环科院党委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达衷心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发挥老党员的优势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科院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李海生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老党员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是我们学习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全院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把老前辈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切实肩负起科技创新重任,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向党、向祖国、向人民交出优秀答卷。

孙全旺、宋福代表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为党工作的奋斗历程,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决心将全部精力奉献给党的事业,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党旗再添光彩,为党徽再增光芒。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环科院党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党委办和离退休办工作人员参加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