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环保清风 > 工作及经验
节前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火墙

党委办 | 2021-02-23 08:3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回弹,24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健康中心党支部召开节前警示教育视频会。

会议传达了违法违纪有关问题的情况通报,对推进以案为鉴专项教育、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做出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守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防“节日病”。要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清正廉洁过春节。

(健康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