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生态环境部2019年春节联欢会在京举行

办公室 | 2019-01-25 21:04:00

2019年1月25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2019年春节联欢会在北京举行,联欢会由生态环境部主办、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承办。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在开场舞《鼓舞》中拉开序幕。歌伴舞《祝福祖国》、情景剧《流金岁月》、相声《出口成章》、彝族舞《彩霞》、多语言大合唱《茉莉花》等22个节目精彩上演。最后,联欢会在《回家过个吉祥年》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联欢会紧紧围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主题,通过舞蹈、合唱、诗朗诵、情景剧、京剧、相声、魔术表演等多种形式,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科研生态的同时,丰富活跃了节日文化生活,提振了生态环保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土壤和农业农村中心副主任陈和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史庆敏,环科院院领导、老干部代表、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和职工共1000余人观看演出。

开场舞《鼓舞》(研究生部)

歌伴舞《祝福祖国》(流域中心)

戏曲联唱:京剧《红梅赞》《智取威虎山》选段(京剧协会、老干办)

 

情景剧《流金岁月》(清洁生产中心)

 

现代舞《good boy》《浪漫樱花》《失恋阵线联盟》《摇太阳》(水所)

大合唱《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水所)

歌伴舞《中国》(分析测试中心)

相声《出口成章》(环保志愿者)

拉丁舞《We’ll be better》(信息所)

健身气功、太极拳(太极拳协会、老干办)

古典舞《浪人琵琶》(湖泊所)

诗朗诵、大合唱《长江之歌》(长江中心)

彝族舞《彩霞》(土固所、办公室)

魔术表演(环保志愿者)

 

古典舞《采薇》(重点实验室)

爵士舞《大家一起来》(政研中心、安全中心)

合唱、朗诵《不忘初心》(机动车中心)

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循环经济中心)

多语言大合唱《茉莉花》(生态所、国际合作中心、中韩中心、信息所)

摇滚乐队《金曲大联唱》(湖泊所、信息所)

歌舞《我们的新时代》(大气所、大气攻关中心)

独唱《回家过个吉祥年》(青年歌唱家 段雅丹)

结尾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