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疫情防控彰显国家治理优势—环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党办 | 2020-04-13 11:27:00

 

3月25日下午,环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主题党课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研究生院党员吴保锋同志主讲2020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疫情防控彰显国家治理优势》,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吴保锋同的专题党课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中国共产党伟大正确领导经验,从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细致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并从抗击疫情的具体实践上,阐述了中国制度展现出攻坚克难的执行力。参加专题党课学习的同志表示,我们要继续彰显并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完善相应防控措施,构筑抗疫“钢铁长城”,坚决打赢一场不胜不休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吴保锋同志讲党课内容深入浅出、直击人心;党员们听的津津有味、兴致勃勃。党课进行了约一个小时,学习氛围浓厚、内涵丰富,大家都感觉干货满满、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