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党史、谈体会、谋新篇——标准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
 

按照部党组和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标准所党支部于527日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讨论,讨论主题党日方案。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燕主持,传达学习了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活动计划,并介绍经支委讨论,支部计划围绕党的发展四个主要阶段开展学习,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踊跃发言,雷晶和顾闫悦同志分别作为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雷晶同志介绍了土地革命时期发生在自己家乡的黄麻起义,为革命斗争献身的无名烈士和秦基伟、韩先楚等将军的光荣事迹。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顾闫悦同志介绍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受到广大革命先烈感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并表态今后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王海燕同志作会议总结。2021年是我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要安排部署,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为生态环保工作者,我们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期实现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加强学习效果,今年支部党课也将围绕不同阶段党的发展历程、面临的困难考验和如何自我革命与完善等方面进行。

经集体讨论,决定近期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第一堡垒精神为主题,开展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