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中国环科院清洁生产中心到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进行工作交流

清洁生产中心 | 2021-04-15 10:11:00
 

414日,中国环科院清洁生产中心主任欧阳朝斌带领相关同志到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进行业务对接,并看望了清洁生产中心在华赣集团挂职的刘铮同志。

华赣环境集团总经理肖利平、党委副书记胡素平、副总经理李永飞、洪平热情接待了欧阳朝斌一行,江西省发改委生态文明处、省山江湖办综合处、省发展研究院等相关同志参加交流,华赣环境集团总经理助理、规划投资部经理李卫明、企管法务部经理、绿汇生态总经理刘远、瑞林稀贵副总经理乐海龙参加交流,集团副总工程师刘铮主持交流会议。

欧阳朝斌介绍了中国环科院的基本概况以及清洁生产中心的发展历史、工作定位,清洁生产(碳中和)室、区域室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碳达峰、碳中和、清洁生产等相关业务工作,双方就为江西省清洁生产、工业园区、碳达峰、碳中和进行了业务对接。

华赣环境集团各部室、绿汇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赣技术研发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清洁生产(碳中和)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