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研究生部 | 2019-07-02 10:36:00

 

2019年6月30日,环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副院长宋永会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首先播放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纪念片《三年磨砺铸铁军,心怀感恩永前行》回顾了三年投身科研,奋勇攻坚的经历收获,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院长李海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段宁为获得学位的18位硕士和14位博士颁授证书拨穗正冠。党委书记陈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为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优秀学位论文奖、优秀毕业生奖、三好学生奖、优秀干部奖获奖者颁奖。

硕士毕业生代表何卓识、博士毕业生代表徐亚、导师代表霍守亮发言。

李海生在讲话中指出,学子们应把握生态环保事业发展大势,把控好“干大事、出大师”的时代脉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强化使命担当,加强修养和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牢牢把握“环保科技的人民性”,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副院长姜华、总工程师席北斗、副总工程师乔琦、周岳溪、武雪芳、孟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导师、毕业生及家属代表出席典礼。

1.2019届研究生毕业合影

2.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3.李海生院长、段宁院士为博士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

4. 李海生院长、段宁院士与硕士毕业生合影留念

5.陈斌书记、陈炜副书记硕士研究生颁发奖学金获奖证书

6.陈斌书记、陈炜副书记博士研究生颁发奖学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