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郭敬一行来环科院调研

中韩中心 | 2020-01-10 11:01:00

 

20201月9日,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郭敬一行来环科院调研。李海生院长热情接待了郭敬司长一行,双方就做好国际环境合作、加强中韩环境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韩中心)建设等进行座谈。

李海生对国际合作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国际化建设是推进环科院“五化”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是环科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环科院将持续增加国际合作相关投入,不断增强国际合作发展新动力,为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工作做好支撑。同时,在国际合作司的指导下,继续支持中韩中心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中韩中心桥梁和纽带作用。

郭敬司长对环科院2019年国际合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支持中韩中心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环科院在国际合作和外事管理等方面实现了多元化、规范化和平台化,有力支撑了国家环境外交和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中韩中心国家平台的职能定位,完善组织架构,打造中韩环境合作旗舰项目。

座谈会上,共同观看了环科院《聆听2019》宣传片,环科院国际中心、中韩中心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调研期间,郭敬司长一行看望慰问了中韩中心韩方代表,现场调研了中韩联合实验大楼建设情况。

国际合作司亚非拉处周军副处长、董微、黄翊嘉参加座谈。

环科院宋永会副院长、姜华副院长,办公室、国际中心、中韩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中韩中心 供稿)

座谈交流

郭敬司长一行看望慰问中韩中心韩方代表

郭敬司长一行现场调研中韩联合实验大楼建设情况